如果生命还剩下24小时,你会做些什么?你会说些什么?

如果我的生命还剩下24小时,
我会做些什么?
如果我的呼吸还剩24小时,
我会说些什么?
人们很容易失去方向,也很容易回顾过去。,
然后心中充满遗憾。
对于这些我们已经无法改变,
对于这些我们本该做些什么?
但不要花太多时间沉溺过去,
其实,这还不算太迟,我们还有今天。
如果我的生命还剩下24小时,如果我的呼吸还剩下24个小时,

我会收回我所说过的每一句刻薄的话语,
我会再一次聆听你的甜蜜,悦耳的笑声,
在这24小时内我不会再离开你的身边。

我会抱紧你,不停的亲吻你的脸颊,
我会写情书给你并将它们装裱起来,这样时间就不会被时间抹去,
我希望我的爱会与你一路相伴……

直到永远。

那么你呢?

评论

热度(3)